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全球体育NO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4-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6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全球体育NO1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高峰、党委书记邓国林、副院长黄鸿山、宋言奇、裔洪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今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国林主持。

院长高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

接着,高峰、黄鸿山、宋言奇、裔洪根、朱今、邓国林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

    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高峰、邓国林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代表魏向东、张照余、胡火金赠送鲜花和纪念品。三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工作期间的点滴过往,真切的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流露出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蕴含着对学院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新入职教师陈晨作个人情况介绍。

接着,黄鸿山重点强调期末考试有关事宜,详细讲解期末考试监考注意点,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监考工作,并重申了每学期听课要求。

裔洪根对学院参加供给侧改革老师的考核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解释了创收工作的变化和档案培训云平台运行情况。

邓国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国林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核心建立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自身。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定不移把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站位高远、饱含深情、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既要肯定成绩,又要坚定信心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时值年末岁初,邓国林书记就有关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