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全球体育NO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17


202436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全球体育NO1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高峰党委书记邓国林副院长黄鸿山、宋言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国林主持。

黄鸿山结合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活动等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老师们务必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稳步提升。

宋言奇重点强调近期开展的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对《苏州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盲审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了论文盲审、学位授予的时间节点,希望所有导师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朱今重点介绍了学工条线工作,包括学生的就业、考研、出国留学、谈心谈话以及学院“四困生”关心关爱工作,希望教职工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巩固拓展本科生“铸魂逐梦”工程育人成果,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根据双周三教职工政治学习要求,邓国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时间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苏州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三全育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国林代表学院领导祝愿全体女性教职工妇女节快乐,生活美满!